我院赴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550

812日,水文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二级教授张行南、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陈跃红副教授和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前往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

王巧樑董事长热烈欢迎孔书记一行的到来,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特点,希望能在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孔祥冬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基本情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加强校企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的重要性。南京中网总经理郑学东、副总经理郝建强介绍了多款尖端技术和产品和移动气象台、生态环境卫星通信主站、中网卫通卫星地球站等高科技产品。

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拓岗就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李玉喜   编辑:董叶斓   审核:孔祥冬、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