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长委水文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306

718日,水文院院长杨涛率若水计划博士暑期实践团师生23人赴长委水文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长委水文局副局长官学文、副总工闵要武、副总工徐高红以及长委水文局办公室、监测处、水资源中心、中游局负责人均出席活动。

官学文副局长对博士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长委水文局在人才培养、业务领域、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杨涛院长就水文院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向在场领导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建议、学生就业和行业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委水文局与河海大学水文院博士团举行座谈会

怀揣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学习态度,博士团成员在长委水文局冯宝飞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长委水文局水情预报中心,通过系统平台展示了解了预报中心的日常工作内容。水文情报预报中心负责流域内防汛抗旱及水资源综合利用的水文及相关信息的收集、处理、监视和预测预报工作,为防旱抗汛及水资源优化调度提供服务。

 博士团成员参观长委水文局水情预报中心

 

来源:李玉喜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