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山东省水文中心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718

7月20日,雍斌副院长率我院15名师生前往山东省水文中心开展访企拓岗的专项调研。山东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窦同文接待了我院师生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水文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调研实践团队师生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

窦同文副书记首先向我院师生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水文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并为参与调研的师生介绍了山东水文的用人方向,鼓励更多优秀的河海学子加入山东水文队伍。雍斌副院长对山东省水文中心的热情接待和对我院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河海大学水文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访企拓岗是校企合作模式之一,学院将结合省水文中心的人才需求,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希望双方交流合作更加紧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会上,山东省水文中心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两名校友代表与团队师生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带领团队师生参观了水文中心的展览馆和党建文化展厅,详细地为师生们介绍了水文中心的光辉历史和在防汛防涝,水文预报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调研活动是我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与山东省水文中心建立长期联系,在战略合作、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


(图文:山东省水文中心、韦语涵  编辑:韦语涵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