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722

        714日,王卫光副院长率我院8名师生共赴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开展访岗拓企的专项调研。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云华、副局长、总工程师朱远高、水文局各部门负责人与我院副院长王卫光等一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蔡云华副书记首先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和云南省的水文特性做了整体介绍。水文局各部门负责人向师生们做了详细的部门职能介绍,并表示当前水文发展新方向和新需求下,急需水文新型人才回来建设家乡。王卫光副院长对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并对河海大学水文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加强与云南省水文局的合作交流和人才输送。

此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到云南省的水文情势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对专业人才方面的需求,本次调研旨在与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建立长期联系,在战略合作、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

 

图文: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陈云瑶、何肖微,编辑:何肖微,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