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891

710日,我院李国芳副院长以及师生一9人前往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活动。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白云鹏、中心副主任崔希东、中心副主任连少伟、中心总师、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白云鹏主任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心作为河海大学实践基地作用,持续支持水文院教学实践活动,探索建立长效实践交流制度,同时拓宽中心和我院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产、学、研”合作。并对参与调研的我院学生介绍了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的主要用人方向,希望我院继续在人才培养和输送上提供助力,加强宣传与合作,鼓励更多优秀的河海学子加入河北省水文中心队伍。

李国芳副院长对河北水文勘测研究中心多年来对海河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河海大学水文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加深合作。同时强调访企拓岗是校企合作模式之一,学校将结合中心的人才需求,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积极应对,科学调整,为中心持续输送优质学生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高效发展。

双方还在产学研领域合作科研项目共建优秀学生推荐渠道建立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

(图文:河北省水文勘测研究中心、沈诗豪  编辑:沈诗豪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