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党委举行“永远跟党走”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98

七一前夕,水文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孔祥冬、辅导员代表以及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活动由学院水务地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韦语涵主持。

集中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2019级水文一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源君同志的领誓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结束后,正式党员代表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佩戴上了象征党员身份的党徽。


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在七一前夕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是对预备党员的一场深刻党性教育。孔书记希望同学们时刻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自觉维护党员形象,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奉献青春力量,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供稿:韦语涵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