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水文一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66

6月20日,我院2021级水文一二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联合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暨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结对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对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要以此次师生党支部共建为契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现师生支部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万国彤对水文院依托自身学科优势推动人才培养和支部建设表示了肯定面向大学生党员,万国彤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三是要提高专业本领、勇挑时代重任积极服务社会。

双方支部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随后,机关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向学生支部赠书,勉励学生党员要认真研读红色书籍,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刘师源,图:纪璐,编辑:季斐斐,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