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水文院河海杯战报来啦!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575

“河海杯”系列赛事本科生已经完结了啦,在各个赛场上,水文水资源学院的体育健儿们无不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拼尽全力,为院争光。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水文院学子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羽毛球赛

河海杯羽毛球赛中小组赛中,水文健儿一路高歌猛进,鏖战五局,以四胜一负的成绩冲入八强。其中桂骁枫同学虽因头部受伤短暂下场,但水文羽毛球队仍在男双中打出了傲人的成绩,彰显了永不言弃的精神

在淘汰赛中,水文健儿们势如破竹,以大比分优势挺入四强,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队员:

      男:刘赞谕 吴宸晖 管胜炜 桂骁枫

  女:胡思文 王宇 刘小勇 瞿莉莎 蒯沐钦 俞静怡

排球赛

在河海杯排球赛中,水文健儿刻苦训练,积极备赛,用拼搏和汗水将一支初生的排球队打造成了精锐之师。突发的大雨,浇不灭水文学子的激情,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力克环境院,在三局两胜赛制中以两场干净利落的2:0挺入淘汰赛,最终在淘汰赛的第一轮惜败,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领队:蔡庆泽 

教练:王彩霞

队员:金卫东 曾祥钦 吴嘉诚 阿布都塞买提·库尔班 刘昊暄 杨成晖 梅育锦 吐尔汗江·阿布都黑尼 鲁晋宇 王松 阿卜杜海比尔 陈顼

篮球赛

在篮球赛场,篮球健儿们用严密的防守,默契的传球,果断的进攻,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为我们奉献了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入淘汰赛,最终获得八强的好成绩。


队员:栾一睿、依克山、马晨辉、蔡嘉明、纳祥、金晨、吾兰、宋子豪、张文杰、何浩文、张凯、陈顼、王方佞、樊觉含、刘昊暄、王帅

水文学子裁判员

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裁判员的辛勤付出,在本次河海杯篮球赛中,我院学子不仅在拼搏中挥洒激情,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也积极投身裁判事业中。最终我院陈顼、何浩文、栾一睿获评“2022年河海杯篮球赛最佳裁判”荣誉。

队员的拼搏和工作人员的汗水成就了比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运动员们奋斗的样子和观众的热情为校园增添了温暖。为每一位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感谢每一位比赛中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无论成绩,你们都是我们心中的冠军,以你们为荣!

(来源:水文院学生会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