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申报校级团队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478

615,水文水资源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申报校级团队立项实践答辩在江宁校区进行。本次答辩邀请了校团委李泽鹏老师、嵇敏老师,学院冯仲恺教授、刘柱副教授、邓超副教授、傅巧妮老师、韦语涵老师作为评委。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和申请校级的22支队伍参与了活动。







  答辩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团队答辩人依次上台围绕选题背景、实践方案、实践可行性、预期成果等进行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选题,针对实践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共有74支团队立项,涵盖本、硕、博近500人次参加,团队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团、乡村振兴促进团、民族团结实践团、“若水计划”实践团、基层就业实习实践团等12个类型。

(来源:水文院团委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