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632

6月15日,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全体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16位2022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水文精神,努力从一名优秀的河海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河海校友。


杨涛院长感谢毕业生们对学院的深情厚意和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的好建议、好想法。他祝贺并欢送大家顺利毕业,希望大家在进入新的阶段之后要保持终身学习,加强协同合作,树立发展意识,要为自己是河海人、水文人而自豪,努力拥抱新时代。

孔祥冬书记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成为民族复兴的奋斗者、勇攀高峰的学习者、善行善思的实践者。她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温暖的港湾。


其他院领导和老师也赞许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努力,表达了学院和老师对同学们的不舍,希望同学们进入新的阶段后要继续学习新的知识,更加积极主动,并祝愿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勇创佳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李海正 文:周宇帆  编辑:王天越  审核:孔祥冬、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