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451

613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工程馆301召开。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院团委书记莫晓曼、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黄啸宇、兄弟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以及全院研究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院党委孔祥冬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她表示,如今我们正处在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恰逢水文水资源学院办学70周年,这是全院上下总结历史,开创未来的新阶段。孔祥冬书记对研究生会过去的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全体研究生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提高自身素养,做勇攀高峰的学习者;三是坚守服务宗旨,做善行善思的服务者在新的起点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不断团结同学、服务同学、联系同学,为全面建设水文特色、世界一流的学院贡献青春才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孔祥冬书记讲话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黄啸宇代表校研究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我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希望我院研究生会深入推进与校研究生会沟通交流,加强联动,同奋斗共成长,继往开来再创新辉煌。


院研究生会主席沈玲怡同学代表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组织改革、打造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回顾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展望,希望下一届研会成员们满怀热情,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继续开创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及选举工作小组人员建议名单后,张珂健、沈紫菡、徐亦凡以及钱心缘4名候选人围绕个人概况、学生工作经历、竞选理念等方面发表了竞职演讲,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果及不足之处,并表述了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设想。



大会选举产生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张珂健、徐亦凡、钱心缘3名同学当选为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文字、照片:院研会  编辑:董叶斓  审核:孔祥冬、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