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723

6月10日上午水文水资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江宁校区举行。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主讲学院20级、21级辅导员韦语涵老师、蔡庆泽老师和来自多个年级拟参加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400与名同学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与了动员大会。

  莫老师首先重点给大家介绍了在不同学业阶段,利用好寒暑期做社会实践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对今年学校发文中的社会实践的各个类型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往年经验和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延伸和启发。在此过程中,对水文水资源学院“若水计划”“溯源保护母亲河”“行业单位暑期实习”等传统品牌项目进行了介绍最后,莫老师就时间结点材料要求等做了说明。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要求和流程,结合前期的两场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安排也让大家对自己即将开展的实践有了更多的憧憬。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做好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统筹推进工作,鼓励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向基层、走进企业、深入社区,推动多样性社会实践项目开展,助力水之子在社会实践中在磨砺中见风雨、长才干、壮筋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水文院团委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