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水务专业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387

513日,2019级组织开展水务工程专业座谈交流会。水文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所长高成、水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静、水文院2019级辅导员许文傧以及2018级水务工程冯皓天、李海正和2019级水务工程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水务一班团支书周吴杰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冯皓天和李海正两位学长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从考研和就业两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学长们的经验分享过后,三位老师就课程设置、就业方向、专业前景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座谈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老师以及优秀学长们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解答了同学们广泛关心的问题,使同学们对将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思考。

                             (图文:吴思进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许文傧  审核:许文傧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