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大讲堂水文院专场第二期——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48

近日,水文院继续开展就业大讲堂春华夏实第二季——访企拓岗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华东院人力资源部经理、水文院2008届校友王令芳,为同学们开展生涯求职规划和求职能力指导,并介绍相关招聘信息。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主持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持续3个小时。

 

王总结合自身丰富的面试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中应试者的面试技巧以及面试官的考察要点,详细分析形象设计、自我介绍、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以及笔试等环节中面试官真正想了解、考核的内容,带领同学们直击核心,让同学们无惧多样化的考题。

 


王总将简历分为学术型、综合型和高潜型三类,并结合学生投递的简历和典型实际案例详细分析解读简历制作要点,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找准自己的简历定位,明晰制作方法。


就业大讲堂春华夏实访企拓岗活动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树立起明确的目标导向,提前准备求职技能和面试应对策略,提升同学们的求职能力和竞争力,赢在起跑线上。

 

文字、照片:院研会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