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资环一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07

55日,2019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一班开展了主题班会。水文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资环系教师党支部代表黄峰、刘懿、邓超以及研究生代表次珍、2018级资环一班张昊天和2019级资环一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班长杨润涵同学从学业情况、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班级情况介绍,班级团支书薛千喜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关键词。张昊天和次珍两位直系学长学姐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从学习规划和就业两方面向班级同学们分享经验。

在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从专业发展、就业方向、未来规划等不同角度积极提问,资环系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往届优秀的学长对同学们关于就业、考研、留学、科研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给出详细的建议。陈培玲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班级建设的成效,赞扬了教师党员深入班级为学生答疑解惑的活动形式,鼓励大家传承水文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奋斗拼搏!

本次班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同学们也对未来规划有了更加具体和清晰的把握。

 

(图文:鲍玥颖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许文傧  审核:许文傧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