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系列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72

近日,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参加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水文水资源团委开展了系列的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本科生优秀团队成员侯添甜和林晓梦同学、我院“若水计划”赴长江委水文局博士团成员张曼雪同学进作为主讲人,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分享。来自学院多个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累计400余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共分为两期。第一期主要是针对本科生进行。侯添甜、林晓梦同学分别从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团队组建、主题选择、实施过程等开展了介绍,林晓梦同学还着重讲解了照片拍摄和文稿撰写这两个方面的技巧。


第二期分享会中,张曼雪同学所在团队获得了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提名,她结合去年的经验,从项目简介、前期准备、实践内容和实践成果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博士团暑期实践活动。张曼雪同学还对前期准备获得和后期成果的梳理总结做了特别详尽的讲解,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能够获得启发即刻准备起来。

通过分享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充满了期待。后续我院团委还将针对社会实践中各类详细问题进行专题讲解,助力更多同学更好地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中,更好地在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来源:水文院团委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