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18期校友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625

4月21日,线上校友大讲堂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我院杰出校友、水利部信息中心地下水监测评价处处长孙龙讲授,专题名为“水文专业就业与个人职业发展浅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主持本次讲座,我院2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收看、交流。

孙龙处长以多年来在水利行业一线奋斗的工作经历为主线,向同学们详细分享了水文业务发展、水文行业需求以及他个人职业规划及发展,并结合自身工作感悟阐述了对新时代水利精神的理解。站位高、思想深,一席话令人醍醐灌顶。讲座结束后孙处长与学生骨干进一步传授经验,他借由回答问题的机会,向同学们反复强调应该着重修炼的素养和品质,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争当有情怀的新时代优秀水文人

校友大讲堂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与杰出校友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此次与孙龙处长的交流互动,相信能让同学们开拓眼界、感受榜样力量、加深就业认识、最终明确努力方向。


(文字:孙铭悦  编辑:王天越、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