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唐洪武院士深入一线看望我院师生

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715

        4月16日,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院士到我院看望师生,并主持召开联系班级2018级水文水资源工程1学生代表座谈会唐书记慰问学工一线辅导员、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走访宿舍、倾听学生心声学生处处长吴红后勤处副处长朱倬然一起陪同走访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唐洪武书记对同学们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在升学、就业上取得的最新进展表示充分肯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要求与大家深入进行了交流,对同学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给予了详细的回复与解答。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坚定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传承“河海精神保持“河海特质”,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盼,做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二是疫情当前,众志成城,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全校上下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面对困难,不能放松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学业、做好人生规划,在有限的大学时光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会后,唐洪武书记一行走访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

   (图:宋亚琼 文:彭宇晴 编辑:王天越 审核:孔祥冬、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