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第二期导师宣讲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536

202246日下午,水文水资源学院2022年第二期导师宣讲会顺利举行。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宣讲会采取了线上直播的形式,由2019级辅导员许文傧老师主持,段青云、赵大勇、何祺胜、庾从蓉、邓超、谷黄河六位老师依次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及学生培养模式等内容,来自水文水资源学院和大禹学院的百余名2019级与2020级本科生在线上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导师们结合自身所承担的课题,向同学们讲解了各自的研究方向上的发展动态与重点领域,结合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介绍了学生培养模式、课题组文化等内容。在问答环节,导师们热情解答了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需要做什么准备等问题,鼓励同学在本科阶段广泛涉猎,积极参与创训等相关科研活动,探索专业接触科研,为研究生学习打好基础。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与导师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了解导师们的研究领域和研究生阶段的科研状态,为学生今后的学习规划和生涯选择提供了指导。本次宣讲得到了导师们的积极支持与学生们的热烈反馈,水文院生涯发展中心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组织2022年导师系列宣讲会,为导师们和同学们搭建沟通的平台。(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许文傧  审核:许文傧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