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研讨《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637

近日,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副院长王卫光同志作了领学,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教师代表等参加学习。

杨涛院长就《意见》的学习并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是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学院将在总结经验、梳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方向、强化特色,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全力推进双一流高质量发展。经研讨,学院将在以下两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积极推动学院大科学设施的建设;二是加大交叉学科建设。以大科学设施与交叉学科建设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一流学科的发展。

学院系所以支部为单位,也于近期相继组织对《意见》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供稿、编辑:刘庆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