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569

310日,我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任余钟波教授主持,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相关议题负责老师列席了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了智慧化流域产汇流与洪水预报模型研究专班组建方案、生态经济交叉学科论证方案以及交叉学科建设和发展建议等事项,对智慧化流域产汇流与洪水预报模型研究专班组建方案提出修订意见,通过了生态经济交叉学科论证方案,同意4个交叉学科建设和发展建议。会议还对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谋划与研讨。

学术委员会遵循学术规律,尊重学术自由、学术平等,在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学术活动中有效发挥作用,对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内部治理结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编辑:刘庆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