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92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适逢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和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参观常州新校区、参加钱资湖游园会及畅游园博园三个单元。

38日,我院女教职工与学校其他各部门女同胞一起参观了常州新校区。老师们参观了已具雏形的新校区,了解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对新校区的建成充满期待,并为新校区科学化、现代化、智能化的校园建设发出由衷赞叹。下午,大家欢聚在金坛区钱资湖湿地公园,纷纷打卡跳绳、套圈、丢沙包、踢毽子等趣味活动。湖畔清风拂面,场内笑语连连。311日,学院工会组织了 “悦游园博,践行真我”主题游园活动。园博园内,女教职工们时而翻越山峦俯瞰花园全貌,时而漫步当代建筑体会科技之美,时而穿梭水下植物园体验绿野仙踪,时而徜徉嗅觉艺术馆感受记忆瞬间。大家边赏春踏青,边畅所欲言。园里花香阵阵,心里自在真实。

本次活动不仅为大家汇聚了快乐,还进一步凝聚了我院巾帼能量,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编辑:傅巧妮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