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622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调研我院各专业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李国芳、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以及本科生辅导员深入西康路、江宁校区学生宿舍走访,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在走访中,各位领导老师亲切地问候了同学们,鼓励同学们学习冬奥健儿奋力拼搏的精神,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要继续努力,确保学有所获、获有所用,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在学习之余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和艺术熏陶。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再次叮嘱同学们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宿舍安全,营造一个温馨安全舒适的“水文之家”。

面对水文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畅所欲言。本次宿舍走访活动在了解同学们的情况,传递学院关怀的同时,也加强了水文院师生的联系,为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

(文:吴星宇 编辑:王天越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