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535

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对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管理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2年度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22年度集中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部分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数学天元基金项目、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自由申请)和部分联合基金项目等。

2.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继续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应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并将有关证明信、推荐信和其他需要特别说明的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3. 申请人填写主要参与者时不再列入学生,只需将参与项目的学生人数填入总人数统计表中。主要参与者个人简历信息采用与申请人相同的在线方式采集。申请人应当通过信息系统邀请主要参与者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并上传由信息系统自动生成的主要参与者PDF版个人简历文件。未按要求上传主要参与者个人简历的将无法提交项目申请。

4. 我校集中受理工作于31316:00前截止。

为提高基金申请书的写作质量,学院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审阅并提供相关建议,如有需要专家审阅提供建议者,请于228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学院科研秘书。

 

水文水资源学院

20220106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