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图书馆主题“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80

近日,为了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先后在西康路校区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9日,水文院2021级研究生党员志愿者对西康路校区四楼图书室进行全方位清洁,也对自习室中长期没有人认领的书籍进行了打包、整理,为学习的同学提供了更多整洁、可利用的空间。

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已然具备,利用好图书查阅工具也是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的必要技能。202216日,为了帮助水文院2021级大一新生学会查阅纸质图书以及文献检索,水文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图书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支部的10名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图书馆,进行责任分工和讲解培训。现场井然有序,志愿者尽职尽责地为同学们讲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将支委们提前制作的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图书馆使用指导宣传册发放给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的精彩讲解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关键信息,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

此系列图书馆志愿活动推动了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走深走实,解决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研究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引领下,将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效。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