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818

1221日,水文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研究生辅导员林彦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参加本次转正答辩的预备党员来自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各专业,共有21人。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评委提问和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分别就预备期内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对入党时所指出的缺点改进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了预备党员的汇报后,答辩小组评委结合每个答辩者的实际和现状,对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党的知识、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时事热点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考察,全面了解其入党初心和决心。

此次公开答辩旨在严格贯彻落实《河海大学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的要求,具体实施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加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内的党性锤炼、素质提升、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全面考察、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