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水文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考研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847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18日,水文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程馆315会议室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考研帮扶活动,水文院研究生党员代表及2018级即将考研的本科生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邀请了三位考研高分上岸的2021级研究生同学作为主讲人,分别是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赵玮茹、城市水务专业章阳、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侯炜烨。三位同学从考研科目的题型设置、冲刺规划、生活作息、心态调整几个方面为考研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全面的介绍。答疑环节,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究生们不仅向本科生同学解答了最近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同时还传授了一些考试答题的小技巧。

本次活动是水文院研究生党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通过本次帮扶活动,不仅使2018级本科生同学对考研形势和备考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让同学们增强了考研信心,及时调整复习节奏迎接最后的冲刺挑战。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