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河海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906

经过21天的激烈角逐,2021年“河海杯”足球赛落下帷幕,水文水资源学院的选手们最终突破重围,取得了冠军的骄人成绩!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水文学子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与他们展现出的拼搏精神!

势如破竹,水文院杀出小组赛

70战胜公共管理学院、40战胜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21战胜能源与电气学院,水文院在小组赛中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采,打出了水文学子的血性。虽然在第四场小组赛0:2憾负于教职工队,但三胜一负的傲人战绩已足以水文院以小组第二的名次杀出小组赛。


水文院足球队在小组赛中的精彩表现

不懈拼搏,水文院冲进四强

八进四,水文水资源学院再次遭遇能源与电气学院,双方兵刃相接,鏖战九十分钟比分却仍停在00。比赛来到了激动人心的点球阶段!无论是点球球员还是观众,额头都冒出汗珠。所有人屏息凝神,紧盯着球门。在场下不绝于耳的欢呼中,水文院以3:1战胜能电院冲入四强!


水文院球员配合进攻

更进一步,水文院突破半决赛

半决赛,水文水资源学院对阵信息学部,水文院在先失一分的情况下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比分1:1。下半场开场,水文院重振旗鼓,在冲天的加油声中三次攻破信息学部的球门,信息学部虽尽力反抗,但还是无法抹平劣势。最终,水文院以4:3取得半决赛的胜利,晋级决赛!

水文院球员在场上拼搏

水到渠成,水文院荣获冠军

在决赛中,水文水资源学院遇上了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教职工队。由于教职工队在“河海杯”足球赛中不参与评奖,此时的水文院已经确定了冠军的位置,但本场比赛,他们仍希望以拼搏证明自己!

教职工队凭借绝妙的配合压制着水文院,连续破门得分……比赛将近结束,比分已经来到了0:5,但无论是观众席上飘舞的院旗、如潮的加油声和场上奋力奔跑的身影都在告诉着我们:水文院永不言弃,我们将拼搏到最后一刻!在最后一轮进攻中,水文院6号王亚辉一脚抽射破门,成功扳回一分。虽然本场比赛水文院1:5败北,但能够与教职工队伍交流学习,我们十分荣幸,同时顽强不屈的精神才是体育精神的核心所在!

水文院球员在场上的英姿

蓬勃的朝气、奋斗的身影,挥洒的汗水、冲天的欢呼……水文水资源学院在“河海杯”足球赛中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弘扬了拼搏的精神。“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水文水资源学院的夺冠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挫折中进步,在困境中涅槃,水文院足球队的每一名成员都用行动向我们展示着何为不屈,何为奋斗,他们的拼搏征服了每一名观众、征服了每一名对手。冠军之名,实至名归!

水文院足球队成员接受赛后参访


水文院足球队全体成员合影

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水文水资源学院获得“河海杯”足球赛冠军!


文字:水文院学生会综合部 图片:水文院学生会文宣部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蔡庆泽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