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723

12月3日,我院举办了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王卫光2018本科生辅导员王天越以及2018级备战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王卫光院长首先给考研的同学们加油鼓劲,进行冲刺动员,希望同学们在备战初试的最后三周里不抛弃、不放弃,现阶段同学们更要查缺补漏、回归真题,心态上要更加自信,要注重劳逸结合,通过体育运动调整身心,以最佳的状态去“一研为定”。

王天越老师结合往届学长学姐和自身考研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冲刺复习的方法作为参考,并鼓励同学们多开拓就业视野,通过抓住多种就业渠道,把握好一战机会,绝不“二战”,以最充足的准备、最自信淡定的心态去“一次上岸”。

答疑互动的环节许多同学向王院长和王老师就考研与未来职业选择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两位老师的亲切答复同学们在自己的疑惑得到解决的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增添了不少的信心。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给同学们发放了“考研礼包”,鼓励同学们继续坚持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给考研的同学们加油打气,解答了很多同学们对于考研方面的疑惑也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考研信念。预祝“水之子”考研顺利,早日上岸!

(图文:吴星宇  编辑:王天越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