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664

20211118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课顺利举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领学,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老师主持。

院党委陈培玲副书记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会议精神和会议感悟三个方面进行领学。陈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决议的历史意义。在我们党的历史上曾有过两次决议,都是在党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对推进和引领党的事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作为第三次决议,为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力量,开创新的事业、夺取新的胜利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因此此次决议具有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之后,陈书记带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并对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珍惜,要珍惜百年不懈奋斗铸就的世纪伟业;二是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三是学习,要注重自我发展方向,养成自我学习意识。

作为新时代水利接班人,要勇担民族复兴大任,跟党走听党话,要把热爱科学、探求真理作为毕生追求,继承和发扬水利精神和光文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国水利事业的兴旺发展贡献力量。




文稿:刘师源 刘苏宜

审核:陈培玲 莫晓曼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