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近期体育赛事“战报”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717

“河海杯”与河海大学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系列赛事已经开赛半个月啦,水文水资源学院的体育健儿们无不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拼尽全力,为院争光。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水文院学子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河海杯”足球赛:势如破竹,水文院愈战愈勇!


“河海杯”足球赛于1115日开赛,小组赛第一场水文水资源学院以70战胜公共管理学院取得了开门红。小组赛第二场,水文水资源学院气势如虹,以40的比分战胜了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小组赛第三场,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鏖战六十分钟,最终水文水资源院21险胜能源与电气学院。小组赛第四场,水文水资源学院在经验与配合上略有落后,遗憾的以02输给了教职工队。最终,水文院以三胜一负的战绩进入八强。截止1128日,我院战胜能电院代表队,进入四强,让我们期待后续比赛!


“体育文化节”排球赛:勇往直前,水地联队获得季军!


“体育文化节”排球赛于1120日开赛,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成了水地联队,两院同心协力在排球场上展现自己的风姿。小组赛中,水地联队力克马外联队与大禹学院,在三局两胜赛制中以两场干净利落的2:0完美斩获小组头名。淘汰赛第一场,水地联队对阵力学与材料学院,水地联队保持着小组赛的统治力以20的比分战胜力材院,挺进四强。淘汰赛第二场,水地联队对阵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水地联队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在第二局追平了比分,但可惜最终还是以1:2败给了计信院。1128日进行的季军争夺赛,水地联队对阵商法联队,水地联队经历上一场失利后痛定思痛、重振旗鼓,3:0一举拿下比赛,获得“体育文化节”排球赛季军!


 

“河海杯”乒乓球赛:点燃激情 水文院拼搏奋斗!

 “河海杯”乒乓球赛于1120-21日在河海大学文体中心举行。水文水源学院由副院长王卫光带队参赛。水文水资源学院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是水利水电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学院。水文水资源学院四场分别以3:24:04:03:2战胜小组赛的对手,四战全胜,位列小组第一,挺进淘汰赛。


水文水资源学院淘汰赛第一场的对手是机电工程学院,双方鏖战至第五局,最终水文院以2:3憾负,落入败者组。第二场比赛,水文院及时调整状态,在先败一小局的情况下连追三局,以3:1战胜了力学与材料学院。第三场淘汰赛水文水资源学院全体参赛人员均拼尽全力,但还是以1:3遗憾败给能源与电气学院。最终,水文院获得了“河海杯”乒乓球赛的第六名。


每一场比赛的精彩瞬间,都源自队员的拼搏和工作人员的汗水。运动员们奋斗的热情温暖了这个冬日。我们为每一位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我们感谢每一位比赛中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无论成绩,你们都是我们心中的冠军,愿我们在后续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水文院学生会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