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730

 1120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逸夫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莫晓曼老师、校学生会代表楼侃东同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干部、干事及60余名学生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学生会代表楼侃东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水文院学生会“四史”故事讲解大赛、党史话剧大赛、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水文杯体育竞赛等各项特色活动中获得的成果,同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满怀理想,坚定信念,强化先锋意识,培养奉献精神;希望同学们努力锤炼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自主创新创业能力;希望学生骨干们要坚守初心,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优秀学生干部。


随后,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致辞,她对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希望学生会各个部门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真心诚意帮助和服务广大同学;也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责、严以律己,时时处处当好榜样和表率;还希望水文青年学子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水文水资源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吴致远作《勇于改革奋进 服务同学成长》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改革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取得新进步三个方面总结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并展望未来:学生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准则,不忘宗旨,深化部门改革,争做“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为学生办实事的学生会。


随后,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场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首先进行的是自我介绍,对过往工作和个人成长做了分享,并在此基础上向各位代表汇报了未来工作的规划。


演讲结束后,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将手中的选票投进投票箱中。



在计票环节紧张进行时,水文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各个部门陆续向大会代表进行了部门述职,详细汇报过去一年里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成效。


  大会将近尾声,陈诺同学代表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上台宣读《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计票结束后,大会总监票人宣布计票结果及新一届当选的水文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为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让学生代表增添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信心与期待。相信学生会将继续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宗旨,努力做好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努力打造同学们想得起、靠得住、信得过的学生会组织形象。

          (图文:水文院学生会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