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资环系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帮扶民族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552

为深化落实我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少数民族同学学习进步,进一步夯实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人才培养,资环系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2日在工程馆222会议室开展了民族生师生结对帮扶的实践活动。

 

资环系支部书记黄峰汇报了师生结对帮扶工程的背景、实施举措和人员安排,表示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生动盘活师生交流-引导-教育-培养模式,融合谈话交心、座谈研讨、学业答疑、就业指导等多种形式,切实解决民族生生活、学习、就业等涉及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服务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奉献力量,为美丽大西北建设输送新时期水利特色鲜明的资源环境领域高级专业人才

 

 

学院党委对结对帮扶工作表示肯定,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希望支部充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民族生同学解决学业困难、明确职业发展规划,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期人才。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把握机会,努力提升专业学识素养,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各位老师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争取将自己所学应用到家乡建设中,成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图文:赵梓屹、黄峰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