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袁星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58

    1118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院长袁星、党委书记马革兰、副院长于志国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李国芳、副院长雍斌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孔祥冬书记对袁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袁星院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重点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我院李国芳副院长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精品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成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雍斌副院长就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学术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毕业生就业及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会后,袁星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水文水资源实验平台和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针对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模式与实验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供稿:谷黄河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