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参加水文院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697

11月12日,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参加了联系支部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启航新时代  薪火永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唐洪武听取了水文系第二党支部的历史传承与现状、支部工作理念与举措、建设成效以及样板支部创建计划等情况,与支部党员一起从教育、教学、学科发展与建设等方面研讨支部建设。他充分肯定了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开展样板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赓续党支部优良传统,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教师支部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抓住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根本出发点,探索形成党建有特色、业务有成效的新局面;三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传帮带作用,努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具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意识的优秀教师队伍。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朱宏亮、水文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水文院院长杨涛、水文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党委办公室秘书步晨仪、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水文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珂汇报了支部创建工作。

 

(图/朱昊  文/李巧玲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