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参加2018级水文一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938

1112日,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一班开展了以奋斗·收获·再启航”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朱宏亮水文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水文院院长杨涛水文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党委办公室秘书步晨仪水文系第二教师党支部资深党员任立良支部书记张珂支部委员鞠琴向龙李巧玲、水文院2018辅导员王天越以及2018级水文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书记听取班长闻太祎同学从学业情况就业形势班级建设三个方面班级整体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班级建设成效赞扬教师党员深入班级为学生答疑解惑活动形式,并对正处于大四阶段的毕业班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勇于探索创新,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最后,唐书记希望同学们深化党史学习,传承前辈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奋斗拼搏,肩负重任,争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本次班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围绕着毕业班学生生涯规划的主题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往届优秀的学长对同学们关于就业考研留学科研等方面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给出详细的建议。



供稿:王天越、朱昊  编辑:王天越  审核:孔祥冬、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