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系第二党支部与陕西省石泉县池河镇五爱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611

10月27日,河海大学建校106周年之际,水文系第二党支部与陕西省石泉县池河镇五爱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五爱村第一书记辛绍权、村支部书记唐继明介绍了五爱村在乡村建设、乡村农场、乡村旅游方面的相关情况,对学校、学院以及水文系第二党支部长期以来在教育、经济、文化等方面给予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支部在乡村图书室建设、现代化教学建设、乡村环境治理等方面能继续给予支持与帮助。



水文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珂表示,水文系二支部能在五爱村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深感荣幸支部将继续与五爱村党支部在基层党建、文化建设、科技兴利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双方支部党员还一一作了交流,表示后期将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在水利建设方面的专业优势,推动支部共建走向深入。


 

水文系第二党支部作为学校与石泉县基层共建支部之一,2018年起先后在党建共建、教育扶贫、新民风建设等方面开展帮扶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事迹曾获安康日报报道。(供稿:水文系第二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