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2018级本科生举办期初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640

1025日,为了指导大四同学就业、考研,并促进学院安全教育的开展,以“就业、考研、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水文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闻天馆302举行。本次年级大会由我院2018本科生辅导员王天越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

 


王天越老师从就业、考研、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指导和建议。就业方面,王老师建议同学们抓住“秋招”,积极投递简历,进行好职业生涯规划;考研方面,王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报名的时间,分配好考研复习的时间,掌握正确的复习方法,放松心态,积极备考;安全方面,王老师从日常安全、反诈骗、宿舍安全、实验安全、实践安全教育等等方面出发,结合真实的案例警情特别是年级同学反诈成功的优秀案例,强化安全教育,帮助同学们筑牢安全防线。此外,王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一些突发状况的紧急处理方法,指导同学们在遇到火警及意外受伤时候应该采取哪些必要的应对措施,这些对在座的同学们来说受益匪浅。在本次年级大会的最后,王老师还殷切地祝福同学们早日签约,早日上岸,在大四努力收获,健康成长至此,本次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年级大会的成功开展为毕业班同学顺利就业、升学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技能。相信同学们在本次年级大会后定将更加努力,顺利签约,成功上岸,收获一个美好的未来。

(供稿:吴星宇  编辑:王天越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