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与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355

1012日,水文水资源学院与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中交水利公司总经理袁运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卜凡波,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王卫光一行出席签约仪式。

孔祥冬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城市水务工程研究所的研究方向与中交水利公司技术需求高度契合,“中心”的成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希望双方合力加速技术研发和施工实践的融合,为洪涝灾害防范应对提供技术支撑,推进防洪减灾体系建设。

袁运光总经理对孔祥冬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充分发挥双方的联合优势,共同开展城市防洪减灾业务领域关键技术研发,深化产学研用合作,形成城市防洪减灾领先技术,推动全面创新成果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该技术研究中心以应对极端天气下城市防洪减灾问题为己任,以多目标导向的防洪减灾技术研究,以洪水成因分析、水资源调度和优化配置、洪水灾害防治以及与水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的城市、流域防洪减灾研究为主要内容,建设成为城市和流域防洪减灾的决策咨询重要机构、一流智库、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防洪减灾综合治理技术研发基地。(图文、编辑:许睢,审核:王卫光)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