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四载芳华,共叙廿年情深

——97级水文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813

2021103日,天高云淡、丹桂飘香,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迎来了毕业20周年的97级水文专业的校友。上午各位校友校园漫步,追忆从前时光,留下珍贵影像,并在新食堂和在校生一起排队、共用午餐,感受学校发展变化。

在工程馆209,师生围坐一起,欢声笑语一起畅谈。院党委孔祥冬书记参加并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发展,殷切期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母校争更多光、添更多彩,最后盛情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曾经授课的崔广柏教授、黄振平教授、李杰友教授、谢悦波教授、李致家教授、钟平安教授、任立良教授、王船海教授、毕霞教授、束龙仓教授、王文教授、李国芳教授,班导师代表张行南教授,辅导员刘平雷老师参加了座谈活动并发言。

吴志勇教授作为同学代表介绍了年级总体情况:经过整二十年的发展,97级水文90多名校友从业涉及水利、生态环保、应急、交通、住建、电力、政府职能、信息智能化等多个部门,近2/3的具体工作与水利密切相关,无论哪个行业目前大都是单位的中流砥柱。座谈期间,线上、线下的校友们也纷纷向老师们汇报各自的工作与成绩,表达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


合影


纪念航拍


食堂用餐 

 

座谈会部分校友留影



供稿:97级水文校友;编辑:荆艳东;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