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2020级水文三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539

9月15日上午,水文院2020级水文三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在西康路校区学生城三楼开展了主题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水文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后勤处处长康红强、水文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后勤处副处长孙彦歆、水文院辅导员林彦及后勤处第一党支部与水文院2020级水文三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姜爽书记主持。

水文院2020级水文三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与后勤处第一党支部就“围绕师生需求,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的共建主题展开了充分交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出开展调研等一系列立足实际、服务师生的有力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两位党支部书记还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以深学促实干,共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仅要让自己受洗礼、有提升,也要让群众得实惠。


 

康红强处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全体党员要以支部共建为基础,采取调研、交流等方式,让更多师生参与到学校餐饮的监管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师生关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有效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孔祥冬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党支部共建活动为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创造了重要平台,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实现服务育人功能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在深化党史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努力打造一个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和互相支持和谐共同体,为提升餐饮服务水平献计献策,为实现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以师生关心关切的餐饮服务为切入口,深入了解师生餐饮服务需求,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有效促进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和党员素质的提高。

(供稿:林彦  编辑:季斐斐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