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计划”实践团赴山东省水文中心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811

为体验基层一线水文工作者的工作环境,在实习实践中增长技能和才干,为社会奉献青春力量,713日,水文院党委委员、博士生导师束龙仓教授率水文院“若水计划”山东省水文中心实习实践团5名师生前往山东省水文中心和临沂市城区水文局开展为期两周的实习实践。山东省水文中心党委副书记窦同文接待了我院师生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束龙仓教授、辅导员韦语涵、省水文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实践团队学生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


窦同文副书记首先向我院师生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山东水文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束龙仓教授对山东省水文中心的热情接待和对我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科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双方交流合作更加紧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会上,山东省水文中心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两名校友代表与团队师生开展了互动交流,并带领团队师生参观了水文中心的展览馆和党建文化展厅,详细地为师生们介绍了水文中心的光辉历史和在防汛防涝,水文预报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若水计划”实习实践团将在山东省水文中心及临沂市城区水文局开展为期14天的暑期实习实践活动,包含座谈交流、参观考察、顶岗实习等。

(供稿:韦语涵  编辑:莫晓曼  审核:束龙仓、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