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系第二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大墩水利枢纽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615

2021710日,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新四军精神,服务生态水利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前往茅山四军纪念馆、望母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进行红色研学,并调研考察常州钱资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长荡湖大墩水利枢纽工程、乡村振兴示范工程

在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新四军纪念馆中,聆听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的红色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支部党员们在常州市金坛区环保局的带领下,先后调研了金坛区最大的自来水厂智慧管理与调度、长荡湖及钱资湖周边水利及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与规划、乡村振兴综合开发工程建设等具体项目,听取了参建和运维团队对项目详细介绍,围绕亟待提升的关键技术和建设要点积极参与讨论献策。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新四军精神,践行“两山论”,发挥学科优势,服务生态水利建设,做到学以致用,学史力行。(供稿:水文系第二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