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693

7月6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21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致用楼101举行。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莫晓曼老师和2020级辅导员韦语涵老师以及全部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出征仪式。

会议开始,学院实践部王鑫宇同学对团队信息报备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团队报备的途径、收集表截图的具体要求等。

会议上,莫老师对社会实践中的安全问题、保险购买、新闻稿件要求和信息报送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莫老师就人身安全、防疫要求、防暑、汛期安全和防诈骗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了全面的提醒并详细说明了安全报备的要求。在材料收集、新闻稿件撰写等方面,也做出了详尽具体的解释,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应的案例。最后莫老师还对发票收集和财务报销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讲解。

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征仪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实践过程,为实践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也增强了大家投身社会实践的信心。


                                (供稿:水文院团委实践部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