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675

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2017级辅导员、2017级全体毕业生现场聆听了党课。

      陈培玲副书记首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根本遵循,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围以新中国诞生作为切入点,讲述了在人民民主政权的巩固、国民经济的恢复以及各项建设开展的背后那些无名英雄的故事和不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娓娓道来新中国建设初期我党面临的挑战和我党应对国内外夹击而采取的应对措施。之后,陈培玲副书记结合学校“治水救国”“治水报国”“治水强国”的历史使命,希望年轻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廉荣贪耻的人生理念,筑牢廉洁底线,毕业后继续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来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干净做人、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莫晓曼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