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2020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暨实践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739

624日水文院2020级期末年级大会暨实践分享会召开。辅导员莫晓曼老师、韦语涵老师,17级优秀学生代表刘师源、孙丽杰,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年级大会第一个环节是考风考纪提醒。韦语涵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备考,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违纪等不良行为。此外,韦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社会实践活动、暑期重修、补考等重要事项,再次强调了离校、兼职安全问题与防诈骗问题,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接着,17级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中的积累的经验。以自身在“上饶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模式调研”社会实践项目的实践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实践所获得的收获。孙丽杰学姐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实践经验,如:合理规划流程安排,注意当地礼仪,注重后期宣传、资料汇总工作等,并向同学们介绍了PPT制作和答辩的小技巧。

最后,莫晓曼老师对学风问题、暑期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重点。

本次水文院2020级期末年级大会暨社会实践分享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纪律意识,更让大家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期末取得理想的,在即将到来的暑假中出色地完成社会实践项目,为大一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1 辅导员韦语涵老师进行考前诚信教育与重要事项提醒

图2 学姐分享经验

图3 学长分享经验

图4 莫晓曼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

(供稿:茅小颜、韦语涵,编辑:莫晓曼,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