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长江委水文中游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96

  

6月19日-20日,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长杨涛带队前往长江委水文中游局调研。长委水文局局长程海云、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胡维忠参加了交流座谈长委中游局局长张潮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程海云局长从水文基础研究、监测技术提升、技术应用改革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深入探讨,胡维忠副院长结合现阶段及未来水利人才需求,就水文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提出建议。张潮局长就水文测报工作人才培养,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方面与学院进行沟通交流。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对长委水文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与行业重点单位走访共建,促进学院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融合、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融合的提升。院长杨涛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就“十四五”期间水文科研工作可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交流。





学院一行前往中游局汉口分局围绕水文信息化、现代化建设以及水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现场考察。

(供稿:学院办公室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