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1年“河海杯”研究生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853

迈奋进之步,庆建党百年,河海大学于6月隆重举办2021“河海杯”研究生篮球赛。我院12名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季军。

小组赛

小组赛中,我院与能电院和南科院展开了两场激烈交锋。我院球员们用精彩的球技诠释着自己的雄心和热情。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球员们相互鼓励,拼尽全力,成功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

三场淘汰赛分别对阵港航院、机电工程学院以及土木院。我院球员们士气高涨,激情饱满。面对优势局面时,依然保持警惕,集中精神,一鼓作气;稍处劣势时,尽管进程艰难,仍斗志不减,不言放弃,最终成功挺进四强决赛。

决赛

625日与地学院的季军争夺战中,我院球员迅速进攻,越战越勇,不断进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以17:7的比分领先;第二节中7号队员王新奎快攻猛打,多次进球,以29:16的比分领先。第三节比赛开始,地学院努力追赶,将比分逐渐拉近至33:34;最后一小节中,我院球员严密防守,迅猛进攻,精准进球,以59:56的比分赢得了比赛,获得了河海杯研究生篮球赛的季军。


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愿水文学子继续奋勇前行,在更多的活动中高歌昂扬,奋发拼战,提升自我。

(供稿/水文院研究生会 编辑/林彦 审核/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