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686

近日,水文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孔祥冬、辅导员代表以及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主持。

集中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研究生辅导员林彦领誓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2019级水文一班硕士研究生卞雨代表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庄严承诺,今后将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三是恪守入党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 

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既是建党100周年的一次纪念活动,也是对预备党员的一场深刻党性教育。她希望同学们要时刻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供稿、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