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889

621日上午,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工程馆301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团委书记莫晓曼、研究生辅导员林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谷雨航以及兄弟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院10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

院党委孔祥冬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孔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研究生会紧跟学校步伐,以联系服务同学为目标,通过传承和创新水文特色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和兄弟院校同学的广泛交流,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孔书记对研会提出四点新的要求和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价值引领;二是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三是善行善思,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最后继续加强与其他学院的联系与交流,相互支持,优势互补,达到资源的优化组合和高效利用。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谷雨航在讲话中对我院研究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希望我院研究生会在未来能进一步与校研究生会加强沟通、联动发展,共聚青春力量,共迎百年华诞。

院研究生会主席鲁晓同学代表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革新、特色活动等多个方面回顾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展望,希望下一届研会成员们主动适应新形势,开创水文水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及选举工作小组人员名单后,沈玲怡、李祉璇、孙铭悦、赵方正以及张珂健5名候选人围绕个人概况、学生工作经历、竞选理念等方面发表了竞职演讲,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果及不足之处,并表述了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设想。

随后,经大会代表们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水文水资源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沈玲怡、孙铭悦、张珂健、赵方正4名同学当选为水文水资源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水文水资源学院第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为水文院研会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水文院研究生会将加强思想引领,紧扣时代脉搏,创新活动载体,努力践行服务宗旨,带领我院广大研究生在思想政治、学术科研以及校园文化等领域重点发力,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进程。

(供稿/水文院研究生会 编辑/林彦 审核/孔祥冬 陈培玲)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